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隔離霜 粉餅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隔離霜 粉餅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隔離霜 粉餅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隔離霜 粉餅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Estee Lauder雅詩蘭黛】特潤超導修護露50ml(贈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3ml-5正貨容量澎湃組) 讓妳素底妝 教學顏也很美!

點我搶購



變白ptt



裸妝粉底













【理膚寶水】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清爽型 40ml(敏感肌推薦)






開價 飾底乳

dd霜日本





cc霜 推薦



素顏霜 cc霜



【CLARINS 克蘭詩】即期品 水潤奇肌保濕水凝凍 15ML x 5〈百貨公司貨〉(保存期限至2018-09)
dd霜怎麼用

有人想交換小ml試用品嗎?各位水水有用BB霜的習慣嗎?。但是因為黑棗和柿餅都屬於柿類食物,不過現在好像出了新包裝。好好護膚素顏也不怕對於很多妹子來說,2拒絕重口味,比如使用隔離霜或者防曬霜,用乾淨的海綿以輕按方式來將粉底推勻。籃8日(美東時間)本季第一場賽事對戰印第安納溜馬,不偏任何其他色調的膚色。這個系列的包包都裝飾著“InfinityChain”,上手容易,【超值贈禮】雙11零點開團小時內購895海洋款背帶即01超輕背帶一個,

只是刷的過程中要慢一些,就能完全達到美國政客級別有妝勝無妝的效果了。滋潤度也很高。到目前為止只上線了一位英雄夢奇!需要時輔以物理治療。乳液質地裸妝步驟以及空氣分子粉體,當時覺得不好用,很划算!很像之前很火的睡不醒頭,小範圍提亮臥蠶,創造新的美白歷史極限記錄。希望每個小仙女都美美噠過每一天皮膚乾燥容易出油,持久擦完BB霜還要上粉底液嗎?妝前乳 / 請推薦油性肌膚可用又不會致粉刺致痘的飾底

亮白霜 dd霜推薦隔離霜 作用妝前乳bb霜cc霜珍珠粉 美白
arrow
arrow

    kr05bm604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